吃晚餐还是午餐?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4 23:23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想把你给报销了呢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5 11:43
不是啊 我在想,如果开忘年会那天,偶要上班的话,下班就已经8点半左右了, 再赶过去的话,不知来不来得及 浅井岚 发表于 2009-12-5 00:05
如果是美女的话 老大可以安排单独接待你吃夜宵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09-12-7 00: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