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2010年关西地区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fghi 于 2009-12-5 21:38 编辑
吃晚餐还是午餐?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4 23:23


午饭晚饭都吃

中午吃中餐
晚上吃西餐
吃完去K歌
然后洗温泉

赞同的同学请举手阿![.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把你给报销了呢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2-5 11:43

......老大我未成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计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

我在想,如果开忘年会那天,偶要上班的话,下班就已经8点半左右了,
再赶过去的话,不知来不来得及
浅井岚 发表于 2009-12-5 00:05


如果是美女的话
老大可以安排单独接待你吃夜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美女的话
老大可以安排单独接待你吃夜宵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09-12-7 00:20


不是美女的话,咋整啊{:11_3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4: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19日的话..遗憾了..要打工..估计能露个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23: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20日

周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 好热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下来了嘛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