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covermark新出的极品限量套装的散粉是多少g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4 1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年底有没有啥活动 有活动 就收个绿色饼
没有活动的话 就按MM的意见  2月以后再下手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4 13:34


年底有活动阿,据说有福袋呢,不知道能不能抢到。。

现在好像有护肤品的限定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08: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家了 很小的一套4样
5000

感觉好像试用装  我现在就不缺试用

昨天去试绿色的粉饼了  适合04号
实在是喜欢啊。。。

有心动粉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一个日本MM聊天,也给我推荐他家的产品,说是在日本人中很有人气~~~~
正打算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家了 很小的一套4样
5000

感觉好像试用装  我现在就不缺试用

昨天去试绿色的粉饼了  适合04号
实在是喜欢啊。。。

有心动粉饼了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5 08:30


她家的粉饼果然不错把??
我现在用的是03号,本来用液状FD的,之后还要用定妆粉。现在下地后只要用这一个就好了,很省事呢。。
而且遮瑕力,保湿力都不错呢。特别是到了越用越有光泽,这点非常喜欢。
如果MM现在实在是缺粉饼的话,用用也无妨,到明年2月份之前肯定能用完的。。

试用装的护肤品,我觉的也挺好阿。价格也不太贵。
如果用了不适合的话还可以换,喜欢的话就再买正品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比较的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8 17: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 他家极品那套15750的那套   里面的
ブライトニング パクト里面的powder有几g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0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vermark新出的极品限量套装的散粉是多少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也对covermark家的粉饼长草。
说是不致痘。
想去试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2 0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エクストラ フォーミュラ 20g(現品)
●ブライトニング メイクアップ ベース 13g(ハーフサイズ)
●ブライトニング パクト(現品) ※限定デザイン
 薔薇のモチーフにスワロフスキーをあしらった限定ケース入りのプレストパウダー。
●ロージーミスト ※限定品(非売品)
 メイクアップ中の肌に、シュッとひと吹き。ローズの恵みたっぷりのミスト状化粧水。
●オリジナルブラシ ※限定品(非売品)
●ナチュラルスポンジ 3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