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covermark新出的极品限量套装的散粉是多少g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那个ba有问题吧
明明有圣诞套装 也不给我
回来网上看见的这个套装
想要网上买来着

MM下手真快 好像6号 才开始发行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covermark的限定套装了。买的是粉底液,因为一直用惯了液体的了。颜色是YO00。
我觉得挺好用的,非常好推,一点点就可以均匀的抹开了。
但是没有遮瑕力,如果有斑啊或者痘痘很严重的mm就绝对不行了。虽然很薄,但是之后用遮瑕膏完在上散粉,感觉就真的不一样了。我觉得是很好的。
下一次想把他家的遮瑕棒买回来,据说也非常强大。我得遮我的黑眼圈。。
虽然我也从很早就开始化妆了,但是感觉皮肤并没有因为化妆造成很大的伤害。这可能和我凡是直接接触皮肤的东西都用含药妆成分的东西有关吧。而且我也是敏感性皮肤。在国内就是fancl,薇姿之类的。在日本没有薇姿,就换成了雅漾,orbis之类的。去covermark试粉底颜色卸妆后,ba都说我皮肤真白,本来我想挑的颜色是要和我现在用的粉底颜色差不多的那款,但是对比我的肤色完后,ba竟然说我现在用的粉底液比我本身的肤色还黑了一个色号。。。晕,所以说还是YO00最适合我,我一试,恩,果然,和脖子的肤色也几乎一样。
所以lzmm觉得粉底掉的厉害还是从基础护肤做起比较好,不知道mm现在是什么护肤品?我觉得应该不是粉底液的事儿吧。我是比较推荐和皮肤有直接接触的东西都用药妆系列的,总觉得能对皮肤伤害小点儿,可能也是心里安慰。
要不mm也试一试?我推荐fancl。不过fancl的彩妆就算了,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1-14 11:39 编辑
我也买了covermark的限定套装了。买的是粉底液,因为一直用惯了液体的了。颜色是YO00。
我觉得挺好用的,非常好推,一点点就可以均匀的抹开了。
但是没有遮瑕力,如果有斑啊或者痘痘很严重的mm就绝对不行了。虽然很 ...
coolliang 发表于 2009-11-13 20:37


用过fancl洗脸 卸妆的
不喜欢他家

恩 我现在也在抓紧保湿工作
乳液
之前是资生堂的一款
现在是Sisley的全能
然后屯了个货 也是保湿功效的
成野医生的那个保湿霜


因为屯了雪肌精 实在太大瓶  没敢换别的
还在纠结健康水
大家都说好
但是它的使用顺序怪怪的

不知道不用成套的乳液和水的情况时 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fancl洗脸 卸妆的
不喜欢他家

恩 我现在也在抓紧保湿工作
乳液
之前是资生堂的一款
现在是Sisley的全能
然后屯了个货 也是保湿功效的
成野医生的那个保湿霜


因为屯了雪肌精 实在太大瓶  没敢 ...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4 11:37



covermark 老牌粉底专家了。
他家的基本上每种FD都用过。。每种都含有中草药成分,这个实在是无法抵挡阿。。。
据说日本皇室的人也在使用。

用下来,最喜欢的是绿盒子的那个粉状的,楼主有没有用过呢?
遮瑕力优于液体的,最重要的是不干,跟想象中的干粉不一样,涂上了脸上还是湿润的触感。而且时间越长越有光泽,涂N遍都不会有后重的感觉。。

还有她家的卸妆乳,也超级好的,才3000多,刚出来的时候就登上了@コスメ榜首的位置,,强大阿!

护肤品大家都没有用她家的么?
个人觉得,她家セルアドバンスト那套超级好,化妆水乳液的效果第二天就感觉到了,弹力回复,保湿很明显。。不过价格就有点小贵了。
另外一套ハイドロ、着哩状的化妆水,也是大爱的!现在在这两套中换着用。。。特别是出痘痘的时候,用这个效果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护肤没用过,
感觉象30 岁以后用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3: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护肤没用过,
感觉象30 岁以后用的东东.....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4 12:53


这个感觉没有用的阿,她家产品也没写着30后专用呀。

任何产品效果都是不用不知道的。
她家既然粉妆做的那么好,护肤品也绝对不差,

护肤品也都是含了多重成分的中草药的。。
在BA推荐下使用后,个人觉得效果不错的。自己的皮肤确实有改善了很多。。

相比欧美的大牌,偶还是喜欢日系的东西,
毕竟都是黄种人口,皮肤、毛孔状态比较相近。
欧美的大牌都是针对欧美用户开发的护肤品,而且感觉欧美人老的比较快,
身为亚洲人用总是感觉有違和感。。
不知其他MM有没有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感觉没有用的阿,她家产品也没写着30后专用呀。

任何产品效果都是不用不知道的。
她家既然粉妆做的那么好,护肤品也绝对不差,

护肤品也都是含了多重成分的中草药的。。
在BA推荐下使用后,个人觉得 ...
ivyai 发表于 2009-11-14 13:09


以前 我也是抱着这种想法 用过很多日本的护肤品
手头的基本上都是日系的
但是用了很多 也没找到合适的

最近刚刚开始尝试使用欧美的
。。。。。。。。。。。。。。。。。。。。。。。。。。。。。。。。。。。。。。。。
很想试一试他家的绿色粉饼   貌似不错

顺便问问 MM用他家用了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 我也是抱着这种想法 用过很多日本的护肤品
手头的基本上都是日系的
但是用了很多 也没找到合适的

最近刚刚开始尝试使用欧美的
。。。。。。。。。。。。。。。。。。。。。。。。。。。。。。。。。。 ...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4 13:21



她家绿盒粉最近这两个月才开始用的,
一用就爱不释手了。。
去柜台买新的时候,
据BA说明年2月会有新升级版,效果比现在这个还要强大很多。建议MM明年再买好了。。。
偶现在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家绿盒粉最近这两个月才开始用的,
一用就爱不释手了。。
去柜台买新的时候,
据BA说明年2月会有新升级版,效果比现在这个还要强大很多。建议MM明年再买好了。。。
偶现在期待中。。
ivyai 发表于 2009-11-14 13:28


看看年底有没有啥活动 有活动 就收个绿色饼
没有活动的话 就按MM的意见  2月以后再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专柜试色了
我是的的颜色是YP10 最适合  YN10也成

http://www.covermark.co.jp/cgi-bin/products/products_details.cgi?prd=100010
这款的
基本上没有什么遮瑕力 和皮肤融合的超级好
之后用上他家配套的定妆 ...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2 23:30


我也发现,每次中途出油,吸油的时候,都没有粉掉下来,,之前用其他家的粉的时候,出油掉粉特别严重,
她家完全没有!!
不可思议中,,应该是跟皮肤贴合的效果太好了原因吧!!
吸收是不会的,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还是有粉出来的。。

不过她家所有的粉都是要配套使用的,包括粉绵,下地,定妆粉。。缺一不可。。否则效果就不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