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5-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1-14 13: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护肤没用过,
感觉象30 岁以后用的东东.....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4 12:53 
这个感觉没有用的阿,她家产品也没写着30后专用呀。
任何产品效果都是不用不知道的。
她家既然粉妆做的那么好,护肤品也绝对不差,
护肤品也都是含了多重成分的中草药的。。
在BA推荐下使用后,个人觉得效果不错的。自己的皮肤确实有改善了很多。。
相比欧美的大牌,偶还是喜欢日系的东西,
毕竟都是黄种人口,皮肤、毛孔状态比较相近。
欧美的大牌都是针对欧美用户开发的护肤品,而且感觉欧美人老的比较快,
身为亚洲人用总是感觉有違和感。。
不知其他MM有没有这种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