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114|回复: 4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covermark新出的极品限量套装的散粉是多少g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1-19 00:32 编辑

新问题  如标题


去专柜试色了
我是的的颜色是YP10 最适合  YN10也成

http://www.covermark.co.jp/cgi-bin/products/products_details.cgi?prd=100010
这款的
基本上没有什么遮瑕力 和皮肤融合的超级好
之后用上他家配套的定妆粉 就会看起来很好
变白很多  但是 不久之后 大概3,4小时 就掉干净了
我也一直没有补妆

晚上脸看起来脏兮兮的(本色)

卸妆的时候 卸妆棉上竟然没有粉底的痕迹。。。。。。。真的是没有。。。。
震惊中。。。。。。。。。。
不知道是掉的太干净了
还是都被皮肤吸收了

如果都被皮肤吸收了的话 。。真的有这么全天然
这么安全吗?

反正和我用过的粉底很不一样
有爱有恨  不知道怎么选
本来 核计着 既然麻烦ba了
就想买个粉底
结果 粉底 不遮瑕。还不能单买呢
又是专用的base 有是专用的foundation 有是专用的powder
要是收下了这些  我不疯掉。。还怎么畅想givenchy啊。。。。。。。。(手头刚收的娇兰 还有之前剩的好几个粉的底儿)

所以  就空着手回来了
----------------------------------------------------------------------

大家觉得covermark怎么样
印象也称 用后感想也称
那个评价的话 希望第一句话 要说
长期使用
还是听说
还是和我一样试用

然后说评价
发表于 2009-11-12 2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下面这几个
这个粉底遮盖力很好 但不厚 而且皮肤还有光泽
我去年用了两瓶 但应为没什么可遮盖的 就改化透明妆了 现在用的是P&J和IPSA的

粉底

粉底

部分用

部分用

下地

下地

补妆

补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2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1-13 00:02 编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去了之后 就想试MM第一张图片那一款
但是ba非推荐我下面这款
11.jpg
不知道是不是另一款 没有库存了还是怎么的

卸妆 会不会有我遇到的那样的问题

顺便问句哦 我很关注的问题  MM是普通肌?

是不是因为我是干皮 所以不给我推荐MM用那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的ba 这款应该是夏天用好
现在天气干燥还是用保湿的好
我说的那款就是保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1-13 00:07 编辑
我决的ba 这款应该是夏天用好
现在天气干燥还是用保湿的好
我说的那款就是保湿的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3 00:00


是这样啊。。
那ba太变态了

没在他那里买 就对了
都冬天了 我皮肤还干
干嘛给我介绍这么个啊
估计给我介绍个有点遮瑕力的 我也就能领回来一瓶粉底了!
给我介绍那个专用base 好像就是MM给的这个base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的ba 这款应该是夏天用好
现在天气干燥还是用保湿的好
我说的那款就是保湿的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3 00:00

MM真好 大半夜 给我 解惑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这个。。。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去了之后 就想试MM第一张图片那一款
但是ba非推荐我下面这款
877414
不知道是不是另一款 没有库存了还是怎么的

卸妆 会不会有我遇到的那样的问题

顺便问句哦 我很关注的问题  MM是普通 ...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2 23:58


mm你真逗。。。

你说的两个是一个东西。。。

ms国内叫中草药。。。

只不过包装不一样。。。我喜欢挤出来用的东西,买的是小的。。。

b000。。。用了一只,家里还剩下一点。。。

还有遮瑕蓝色的。。。

不愧是@cosme的no.1产品。。。

我用过最好的遮瑕啦。。。一定要用手指用力抹下来涂。。。ba说让人体的体温让它跟粉底更好的融合。。。

粉底么。。。其实也不错。。。稍微干那么点。。。主要是我后来迷上了美黑败了impress的。。。不然会一直用下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0: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这个。。。学习了
fancyjiajia 发表于 2009-11-13 00:11


这个是传说中的养肤粉底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1-13 00:23 编辑
mm你真逗。。。

你说的两个是一个东西。。。

ms国内叫中草药。。。

只不过包装不一样。。。我喜欢挤出来用的东西,买的是小的。。。

b000。。。用了一只,家里还剩下一点。。。

还有遮瑕蓝色的。 ...
eyesonme 发表于 2009-11-13 00:14


那个  是不一样的吧   3楼照片
一个是http://www.covermark.co.jp/cgi-b ... ails.cgi?prd=100010
ba介绍给我的 遮瑕力比较小(我的瑕 不是说痘痘 黑眼圈 雀斑什么的 而是黑黄的皮)

本来我想要的是   2楼照片
http://www.covermark.co.jp/cgi-bin/products/products_details.cgi?prd=100020

应该不是一样的啊。。。。。。[.4AF0B]  迷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