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13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其实说什么粉底干啊,掉粉啊什么的都是因为皮肤本事干燥才会这样的,
所以我建议mm可以先换保湿好的护肤用用看,
两个结合在一起出来的效果肯定会更好哈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3 13:18 
呵呵 我也觉得要先解决保湿问题
我刚买了lablab的那个 超保湿的霜
关键掉粉 不仅仅是皮肤干 可能也和 我总是碰脸(手托下巴。。之类的动作)有关
粉饼,散粉的贴服力毕竟不能和粉底比
只是觉得covermark满诡异的·竟然卸妆时 没有试用过粉底的痕迹
嘿嘿 谢谢MM在我到处挖的大坑 帮忙填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