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covermark新出的极品限量套装的散粉是多少g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3 0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肤粉?比平常的粉底都不伤皮肤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MM说的对  果然是达人  我只会看图
看见后面差几个字リキッド  也没查字典

不过看了下介绍
防晒倍数
保湿度
ba真的很变态
他的确是非要把夏天款 介绍给我
她明显欺负我[.E3419]

MM们都说covermark好啊。。。。。。。

完了   我又动心了

-----------------------------------------------------------------
但是MM们有我说的那种 卸妆卸时 发现粉底已经不见了。。。这种情况吗?
会不会担心啊?

再说base 一般不是隔离粉底,保护皮肤的吗
他家的base 难道是帮助吸收粉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yesonme 于 2009-11-13 00:50 编辑
那个  是不一样的吧   3楼照片
一个是http://www.covermark.co.jp/cgi-b ... ails.cgi?prd=100010
ba介绍给我的 遮瑕力比较小(我的瑕 不是说痘痘 黑眼圈 雀斑什么的 而是黑黄的皮)

本来我想要的是   2楼照 ...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3 00:20


哦,看差了。。。是不一样。。。一个是粉底霜,一个是粉底液。。。

我用的是霜,不过20g的跟液长得很像阿。。。

不过成分应该差不多。。。总之我买impress的时候ba就跟我说霜和液的成分一样,就是质地不同,但也不分冬夏,看个人喜好。。。

这款的确没什么遮瑕力。。。没有impress强大。。。不过比impress啊,albion自然。。。我也很喜欢的说。。。

ma。。。养肤粉底这个价钱很值得买吧。。。

我用这款掉的不是很厉害。。。我用什么都不怎么掉啊,为啥?难道因为我干?

隔离么用他家不知道哦。。。不过不建议买。。。他家就这两款东西是明星产品。。。哦,好像还有一个魔术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3 0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8: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差了。。。是不一样。。。一个是粉底霜,一个是粉底液。。。

我用的是霜,不过20g的跟液长得很像阿。。。

不过成分应该差不多。。。总之我买impress的时候ba就跟我说霜和液的成分一样,就是质地不同 ...
eyesonme 发表于 2009-11-13 00:48


我也是干皮  但是粉掉的 没商量。。。。。。。。。。。。[.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它家的粉底,觉得一般吧,性价比综合的话,还算很划算的~
有点偏干,可能是我历来用的粉底都是注重有保养功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其实说什么粉底干啊,掉粉啊什么的都是因为皮肤本事干燥才会这样的,
所以我建议mm可以先换保湿好的护肤用用看,
两个结合在一起出来的效果肯定会更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其实说什么粉底干啊,掉粉啊什么的都是因为皮肤本事干燥才会这样的,
所以我建议mm可以先换保湿好的护肤用用看,
两个结合在一起出来的效果肯定会更好哈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3 13:18


呵呵 我也觉得要先解决保湿问题
我刚买了lablab的那个 超保湿的霜

关键掉粉 不仅仅是皮肤干 可能也和 我总是碰脸(手托下巴。。之类的动作)有关
粉饼,散粉的贴服力毕竟不能和粉底比

只是觉得covermark满诡异的·竟然卸妆时 没有试用过粉底的痕迹

嘿嘿  谢谢MM在我到处挖的大坑 帮忙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4: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也觉得要先解决保湿问题
我刚买了lablab的那个 超保湿的霜

关键掉粉 不仅仅是皮肤干 可能也和 我总是碰脸(手托下巴。。之类的动作)有关
粉饼,散粉的贴服力毕竟不能和粉底比

只是觉得covermar ...
wyj630 发表于 2009-11-13 13:53


哈哈  我的使命就是填大坑儿[.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5: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套装没有了吗?
我刚买的今年圣诞的限量,我只用粉霜的,不会干,而且cm这款还格外的保湿,遮瑕力是没有了,但是挺自然的,很nude,或是用他家的遮瑕膏就行了。
DSC_07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