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霸李玮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机身5D2 镜头70-200 F2.8L is 很重,如何携带啊 。。。。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0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 于 2009-12-8 00:35 编辑

告诉你一个好办法,
下次回国买个麻袋。
口一扎,一背,比小沈阳还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纯属炫耀!拿出来砸了!还能听个响呢!
连怎么背都不清楚,为什么要买这样的装备呢?不知道,楼主买大炮做什么?
楼主不会是一个买5D2入门的新手吧?发点片子看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亮骚用的设备嘛
辛苦一下下, 骗得无数美人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etherion


    重, 不是一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7: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拿出来炫耀的吧,搞不好那里借来的机子。看照片拍的也不怎么样。
还有就是LZ如果真有钱人,那个背景的厨房真看不出有钱。如果是摄影爱好者的话,不会问这么白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