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087|回复: 4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机身5D2 镜头70-200 F2.8L is 很重,如何携带啊 。。。。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3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球霸李玮峰 于 2009-10-23 23:21 编辑

这么个组合,,,我都不敢把机器挂在肩膀上,说实话怕 绳子断了,,,,

大家都怎么携带这个设备啊,,,,机身佩戴的带子会不会断掉?????????????万一摔地上就废了。,,,
写真.jpg
发表于 2009-10-23 2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楼主无敌兔哎。。。。有钱人啊。。眼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1个月了,快门数不到50,。。。。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3 23: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3 23: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3: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用无敌兔了还问这样的问题……
mengyinans 发表于 2009-10-23 23:17



机器牛,不代表人牛啊,

高手请指点。。。。。。。

太沉了,我怕绳子断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3 2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的告诉你
只要你别把相机带系成活结儿就不会掉下来……
我用国家地理的相机带,感觉很不错
mengyinans 发表于 2009-10-23 23:23


重量禁得住吗,,,,,,你说的那个带子有网址吗,实在不行我也整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3 2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国家地理的包,可是好贵,我家里又穷,哎。人多欲望不能太强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