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霸李玮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机身5D2 镜头70-200 F2.8L is 很重,如何携带啊 。。。。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都有卖的……价格2600好像是。
重量的话肯定没问题……
mengyinans 发表于 2009-10-23 23:28



好,谢谢啦,我真是怕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3 23: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3: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IS小白没有那么重吧。。。
肩带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顾个人背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5: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上个片片看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给你背着,你想拍啥我也可以给你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玩还是带些轻便的头,别折腾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国家地理的包,可是好贵,我家里又穷,哎。人多欲望不能太强烈啊、、
泽泽 发表于 2009-10-23 23:29

我的都放家里没用。。。
最近越看越觉得不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不會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放家里没用。。。
最近越看越觉得不好看了。。。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10-24 21:12


国家地理的包实在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