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霸李玮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机身5D2 镜头70-200 F2.8L is 很重,如何携带啊 。。。。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4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参观一下好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5 0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放家里没用。。。
最近越看越觉得不好看了。。。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10-24 21:12

出给我吧。我没包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5 14: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0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没办法,,,一般都是直接拿手上扛着出去。。
楼主好多L头啊!!!还有我梦想的MK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17: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吧。。无敌兔不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纯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给我吧。我没包呢哈哈
泽泽 发表于 2009-10-25 02:07

改天发个照片上来,
你看看先...
没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装备,楼主上点片子来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