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1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市场的最佳交易时间!(中国时区)转

----早5-14点行情一般及其清淡  这主要是由于亚洲市场的推动力量较小所为!一般震荡幅度在30点以内,没有明显的方向。多为调整和回调行情。一般与当天的方向走势相反, ...
想飞的牛 发表于 2010-2-1 13:53


这是一篇错误的文章
外汇所谓的亚洲盘欧洲盘美洲盘只要不是做scalping或者是机构般庞大的资金量,基本不用去关心。文章错误在于搞混淆了波动的激烈程度和波动率这两个概念。
美盘与亚盘相比成交量大,波动的激烈程度高,而并不见得波动率高,如果大规模买单和大规模卖单双方在某关键技术区域交战时候,行情虽然流动性大并不见得波动率大;亚洲盘成交量小,虽然流动性相比美洲盘小,但也经常出技术性大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2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避险情绪升温对澳元加息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2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避险情绪升温对澳元加息有影响吗?
吃泡面一样长大 发表于 2010-2-1 20:30


多少会有一定影响
不过澳洲这几次加息也没出现很大问题,经济也比较稳定发展,通胀威胁越来越大,应该不出意外会符合预期。本来几乎铁板钉钉的事现在存在一定变数,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2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会有一定影响
不过澳洲这几次加息也没出现很大问题,经济也比较稳定发展,通胀威胁越来越大,应该不出意外会符合预期。本来几乎铁板钉钉的事现在存在一定变数,仅此而已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 20:40


听ID兄这么一说,我这空单要在明天前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2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ID兄这么一说,我这空单要在明天前结了
吃泡面一样长大 发表于 2010-2-1 21:09


这就不好说了。持有、减仓、平仓各有利弊,决定权还是看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0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行冥决风 于 2010-2-2 07:04 编辑

欧元大趋势是跌,3760附近强支撑,次支撑3830   反弹到心理整数位1.4 我就做空 损在4110附近止赢在3760附近
日元抓数据时才做,棒棒黄金给做欧元当个参考,如果非美全部猛跌,就是做空美日的时机……
如果上破4250附近 就考虑做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0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ys0070 于 2010-2-2 09:18 编辑

UJ已在90.06建立多仓 ,等待丰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09: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篇错误的文章
外汇所谓的亚洲盘欧洲盘美洲盘只要不是做scalping或者是机构般庞大的资金量,基本不用去关心。文章错误在于搞混淆了波动的激烈程度和波动率这两个概念。
美盘与亚盘相比成交量大,波动的激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 19:41

顶!确实如此欧美盘投机性操作震荡居多,亚洲盘技术性走势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0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