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没怎么跌,下面支撑没跌破呢 跌的点数也不大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10-1-29 23:24
请教一下,欧美又跌下来了,现在适合做多吗? fuji 发表于 2010-1-29 23:29
短线随时有反弹可以抓,不过不建议;中线还不适宜做多。完全可以等技术面的进一步信号或者等基本面的转势信号比如2月非农再进。 反过来说现在假设知道不是底还有新低,也不好做空,在日线背离和周K线收光头下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30 09:55
欧美真搞笑 以后做长线好了,短线太难 小鹤 发表于 2010-1-30 10:57
谢谢i版,昨天赚了一笔,头热继续做多,本来想抓反弹的,可是美国财务大臣一句话,一天的利益全跑光了 感觉菜鸟做FX就是赌博,有点像玩パチンゴ 下周或者长期,uj,ej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想挂单休息一下 ... fuji 发表于 2010-1-30 11:17
你现在有没仓?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30 11:20
忍疼平仓后,125.15又买了8手ej fuji 发表于 2010-1-30 11: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