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0 0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反势了  非美下的太狠  日元开始避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太强大了,,下星期降的机率相当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0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怎么跌,下面支撑没跌破呢
跌的点数也不大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10-1-29 23:24


三个星期跌了700点还不大?
兄弟说的是火星的欧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0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欧美又跌下来了,现在适合做多吗?
fuji 发表于 2010-1-29 23:29


短线随时有反弹可以抓,不过不建议;中线还不适宜做多。完全可以等技术面的进一步信号或者等基本面的转势信号比如2月非农再进。

反过来说现在假设知道不是底还有新低,也不好做空,在日线背离和周K线收光头下阴的情况下拿200、300点止损博一个100点左右的空间也不太好

所以建议fuji兄中线最好先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真搞笑
以后做长线好了,短线太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短线随时有反弹可以抓,不过不建议;中线还不适宜做多。完全可以等技术面的进一步信号或者等基本面的转势信号比如2月非农再进。

反过来说现在假设知道不是底还有新低,也不好做空,在日线背离和周K线收光头下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30 09:55


谢谢i版,昨天赚了一笔,头热继续做多,本来想抓反弹的,可是美国财务大臣一句话,一天的利益全跑光了

感觉菜鸟做FX就是赌博,有点像玩パチンゴ

下周或者长期,uj,ej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想挂单休息一下了,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真搞笑
以后做长线好了,短线太难
小鹤 发表于 2010-1-30 10:57


昨天晚上日元狂升的同时,欧美都没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1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i版,昨天赚了一笔,头热继续做多,本来想抓反弹的,可是美国财务大臣一句话,一天的利益全跑光了

感觉菜鸟做FX就是赌博,有点像玩パチンゴ

下周或者长期,uj,ej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想挂单休息一下 ...
fuji 发表于 2010-1-30 11:17


你现在有没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1: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有没仓?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30 11:20



忍疼平仓后,125.15又买了8手e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1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忍疼平仓后,125.15又买了8手ej
fuji 发表于 2010-1-30 11:41


愿闻fuji兄这8手买单的技术理由或者基本面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