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2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uj日均波幅也就100左右 今天已经124 突破91.2  看来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摆在那里是看涨的意思吗?
minglou576 发表于 2010-1-29 22:28


不是 我说的是K线的事情
行情的看法我在前面说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uj日均波幅也就100左右 今天已经124 突破91.2  看来比较难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10-1-29 23:15


不一定要今天,趋势转向上行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跌的没有样子了。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13

其实没怎么跌,下面支撑没跌破呢
跌的点数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怎么跌,下面支撑没跌破呢
跌的点数也不大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10-1-29 23:24

快1.38xxx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03


那可能是我系统的问题,启动的程序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欧美又跌下来了,现在适合做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欧美又跌下来了,现在适合做多吗?
fuji 发表于 2010-1-29 23:29

欧美跌起来没底,不像美日,到了85,日本政府就叫了。
但是欧美就算是跌到1:1也没人叫。。。等着转势确认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跌起来没底,不像美日,到了85,日本政府就叫了。
但是欧美就算是跌到1:1也没人叫。。。等着转势确认再说吧。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31


美国人要叫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跌起来没底,不像美日,到了85,日本政府就叫了。
但是欧美就算是跌到1:1也没人叫。。。等着转势确认再说吧。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31


好的,谢谢积木兄

UJ和EJ还套着点,有点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