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摆在那里是看涨的意思吗? minglou576 发表于 2010-1-29 22:28
uj日均波幅也就100左右 今天已经124 突破91.2 看来比较难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10-1-29 23:15
欧美跌的没有样子了。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13
其实没怎么跌,下面支撑没跌破呢 跌的点数也不大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10-1-29 23:24
俺还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03
请教一下,欧美又跌下来了,现在适合做多吗? fuji 发表于 2010-1-29 23:29
欧美跌起来没底,不像美日,到了85,日本政府就叫了。 但是欧美就算是跌到1:1也没人叫。。。等着转势确认再说吧。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23: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