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2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0.2手 gdp数据前20秒挂单90。4看多 数据5.7 果然达到了数年新高  数据不是关键 关键是事件……
现在有反势迹象,90.7跑路30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0.2手 gdp数据前20秒挂单90。4看多 数据5.7 果然达到了数年新高  数据不是关键 关键是事件……
现在有反势迹象,90.7跑路30点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10-1-29 22:53

反势迹象能否请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90.8附近卖盘很强劲啊,就是冲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势迹象能否请教下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9 22:55

不敢指教啊,仅仅是俺的感觉……[.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min fx GDP发表前2分钟系统卡得要命,提示失去了链接,不知道是不是偶电脑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 fx GDP发表前2分钟系统卡得要命,提示失去了链接,不知道是不是偶电脑的问题?
fuji 发表于 2010-1-29 22:59

俺还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小时没冲上去 基本该衰竭了  90.8大概遭遇了强大卖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今晚美股了。。。
上不上就看今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小时没冲上去 基本该衰竭了  90.8大概遭遇了强大卖盘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10-1-29 23:04

回撤90.5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跌的没有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