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0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15分钟图 印象中有看过一个老外的这样的视频分析   肉被吃了 接下来喝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图上看美日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 如果能站稳5日均线上破10日均线,还能看下。如果不行的话继续看空,明天gdp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想请教下 积木兄 k线形成的信号你是怎么看得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9 00:30

我没说K线信号好也没说坏啊。。。就是说这几条均线实在是构不成看涨看跌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做ej吗 感觉在测125。1附近的支撑 破了的话 又得下一大节

有没有高手给分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9: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做ej吗 感觉在测125。1附近的支撑 破了的话 又得下一大节

有没有高手给分析一下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9 09:07


太不好意思了 又得麻烦班主再写一遍

看来以后来这得换个ID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7380贴呢。。。换了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7380贴呢。。。换了可惜了。。。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09:18


申请个理财版专用

这个是东京版专用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9: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to playboy

短线的话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有
但从周K线的技术面看,中线级别的话最好还是保持观望

我还是保持这个看法,欧美欧日都一样

当然从K线组合看欧日日线级别整个下挫过程中才两根带影线的小阳线,接下来保持前期这样继续大规模下挫的势头可能性不大了

中线最好保持空仓,等更理想的价位和更好的确定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让我给猜对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9: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to playboy

短线的话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有
但从周K线的技术面看,中线级别的话最好还是保持观望

我还是保持这个看法,欧美欧日都一样

当然从K线组合看欧日日线级别整个下挫过程中才两根带影线的小阳线,接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9 09:38


谢谢斑竹

我现在中线一点都不会看 就看日内的小趋势 有时候趋势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不过刚才好像比较幸运猜对了 貌似是有个小突破 突然下来一些  

三个单子都拿了40点出来了

希望中线能做多的时候斑竹过来喊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to playboy

短线的话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有
但从周K线的技术面看,中线级别的话最好还是保持观望

我还是保持这个看法,欧美欧日都一样

当然从K线组合看欧日日线级别整个下挫过程中才两根带影线的小阳线,接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9 09:38


对于K线组合,怎马学习比较好?
看书?请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