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日图上看美日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 如果能站稳5日均线上破10日均线,还能看下。如果不行的话继续看空,明天gdp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想请教下 积木兄 k线形成的信号你是怎么看得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9 00:30
有人做ej吗 感觉在测125。1附近的支撑 破了的话 又得下一大节 有没有高手给分析一下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9 09:07
7380贴呢。。。换了可惜了。。。 积木 发表于 2010-1-29 09:18
to playboy 短线的话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有 但从周K线的技术面看,中线级别的话最好还是保持观望 我还是保持这个看法,欧美欧日都一样 当然从K线组合看欧日日线级别整个下挫过程中才两根带影线的小阳线,接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9 09: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