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nnysun5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晒晒我做的锅包肉,在请各位高手指导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4 0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爱吃锅包肉,个人有个比较容易让肉炸出来酥的小窍门,肉最好放冷冻里先冻一下,这样比较容易切的薄,再一个可以裹干淀粉,这样也会比较容易酥。
呵呵,楼主钩起我的馋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锅包肉要外焦里嫩,挺难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