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039|回复: 55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我和李看在桂林 发照片 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6: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4-15 17:35 编辑

4月13 NAROTA---首尔仁川--桂林 我发誓再不一个人带孩子坐飞机 韩国到桂林的 3个小时 他连续狂嚎2个小时 空姐和一帮高丽老奶奶轮番上阵 哄不着他 。。。。。哭得撕心裂肺 累了 睡半分钟 接着狂哭 偶尔被逗笑 又瞬间转变成嚎。。。。我被他彻底的打败了 一会发完照片我去找个盲人 帮我按摩一下我的手 全程没用背带和车 手抱。。。。。看哥有 19斤。。。。。。 上 片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9-4-15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5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那么喜欢楼主儿子的小脸蛋呢,尤其是上次抱兔子的那张
搞得我以后也给我家宝宝买只兔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5 17: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太小了坐飞机当然哭了....当初我带女儿回去时下了飞机我等着拿行李她一个人坐在地上一顿狂嚎...最可气的是居然有人以为是走失儿童问是谁家的孩子..无奈我只能走过去承认是妈..

PS不过你家看看真的很重....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5 17: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光影魔术手 起初只是因为发帖必须把照片改小 。。。。。

现在在我哥哥家 居然有涂鸦功能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太小了坐飞机当然哭了....当初我带女儿回去时下了飞机我等着拿行李她一个人坐在地上一顿狂嚎...最可气的是居然有人以为是走失儿童问是谁家的孩子..无奈我只能走过去承认是妈..

PS不过你家看看 ...
tomoe0825 发表于 2009-4-15 17:19



居然被人说要我注意不要给他吃太多 小孩肥胖如何如何 。。。。说我的人的孩子 11个月 身长好像和看看差不多。。。。。。还比看看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