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我和李看在桂林 发照片 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2: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19斤,你能单手抱他!!!你太强了你……看着那么“瘦小”……
suyk 发表于 2009-4-15 19:05


嗨 还不是被逼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顶草帽才2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有种大怪水果,黄色的大球{:11_367:}
tekken 发表于 2009-4-15 17:51


你面了吧 那叫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的妈妈抱着小帅哥回去一路上一定吸引了不少人~~~[.1B0CB7]

想当初我和老公带着1岁两个月的宝宝初次坐飞机,哭得我真想跳出去。。。[.E3419][.EC565F9]
头等舱的老外,不停的还有来给空姐投诉的。。。真得很郁闷,那种场合实在是束手无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可爱啊..特别是另一个宝宝在后面抱着你家小看的,哭的那么伤心 ...可逗了..哈哈
MM的发型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5 2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skin 于 2009-4-15 23:37 编辑

上次飞机来日本  
两个小时遇到5次不让起身的气流
下降的时候风太大
飞机跟过山车一样刺激
直接把我折腾吐了
要是能哭我也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看看哦,偷偷亲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3: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知道小孩子的好
可以肆无忌惮的哭
哈哈哈哈
看哥真是个大牌宝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6: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我吼,还搞碗米粉上来诱惑我。
上次我和老公带小的回去也是,搞起空姐老是过来看怎么回事,累死个人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