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我和李看在桂林 发照片 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神卤啦!可是它那里现在都不好吃的说。
还有传说中的贺小姐她的优秀丈夫。
李看小朋友成长好快啊!
还是你越来越美呢!
流浪香柏树 发表于 2009-4-16 09:14



!!!!!你看你看错!~~~
不是神卤哦!是乐群路口又益轩
H小姐的帅老公哈哈哈哈
等下我们看哥就要和他们家源哥聚会了 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回桂林,这个季节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婚沙的帖子,原来mm是先生孩子再举行仪式啊!前段时间我老公也有这个想法,说登记都2年了,又不方便回去,想先生个孩子。可是我死活不同意,总是感觉怪怪的。这不今年9月回去举行仪式,然后回来计划要宝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3: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寻常的女人,不一样的人生。[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5: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能折腾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8: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你看错!~~~
不是神卤哦!是乐群路口又益轩
H小姐的帅老公哈哈哈哈
等下我们看哥就要和他们家源哥聚会了 也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4-18 11:12


ー ー*; 他们竟然还装扮神卤哦。 又益轩也不好吃 =  =+ 我记得以前跟我爸爸一起去他家吃米粉,我跟我爸讲好难吃啊,咸死了!我爸紧张的出汗小声讲:嘘~~~你小声一点,老板是你小姑夫家的亲戚。 天~~~~乃!
你们都有小BB啦,为甚么我妹妹还不快一点跟她小胖结婚呢。急死我啊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