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我和李看在桂林 发照片 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妈妈~:)
那张被你家小看压的哭的小孩是谁啊,好可怜啊~~哈哈。
我记得桂林有种神奇的小吃,叫做“酸”!-----就一个字,真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年轻,同是83年猪我看起来像30[.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19斤,你能单手抱他!!!你太强了你……看着那么“瘦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分叉烧粉{:11_3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帅哥多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靓妈,你的那顶帽子我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年轻+时髦的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不顶不行哦
小家伙很强大哦[.2D12E262]
超喜欢那顶草帽帽
((mk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妈妈~:)
那张被你家小看压的哭的小孩是谁啊,好可怜啊~~哈哈。
我记得桂林有种神奇的小吃,叫做“酸”!-----就一个字,真酷!
fiona2008128 发表于 2009-4-15 18:18


。。。。。李看那么大只 他比李看还大很多。。李看没有压他 是我们强迫他抱李看。。。。。好无辜好郁闷的李看哈哈哈哈哈  那小孩我同学儿子 比我们大2个月

对 酸好好吃的 各种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2: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年轻,同是83年猪我看起来像30[.65F9]
牛牛妈 发表于 2009-4-15 18:48


。。。。 你别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