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29|回复: 3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胖--きたー2008/9/28-32搂后更新新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4 23: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小胖】



新规日期2008年9月14
网名小胖
DSRL影龄2年
所在地神奈川川崎,上海,成都,昆明
喜欢
没有什么擅长
人像,风景,小物品,驴行,纪实
空闲时间周六、周日,平时工作很忙。
在日主要设备Fuji Film FinePix S5Pro(已精简)

Nikkor Ai AF 85mm F1.4D(IF)

Nikkor Ai AF 20-35mm F2.8D(IF-Aspherical)
Nikkor Ai AF 35-70mm F2.8D(Macro1:4@35mm)
Nikkor Ai AF-S 80-200mm F2.8D(IF-ED)

SB-800 x 2

脚架(快速):
Manfrotto MAG FIBER: 055MF4
云台(球形):
Manfrotto HYDROSTATIC: 468MGRC0

滤镜,rf板等
商业经验 暂无
后期处理经验HS-V3,mspaint(缩图,加水印)
是否收费暂时还没收费
胶片摄影经历小学到高中,海鸥DF胶片。
目前修炼科目”铁手掌“和光学镜头影响

注:
不会骚扰模特,不象有些是咸猪人士。
拍摄前会和模特小聊会,了解下大概情况,方便体现主体。
拍摄后,双方均有相片使用权(正常发表)

[ 本帖最后由 chinchin 于 2008-12-9 11:49 编辑 ]

D700发布会

D700发布会

打个月亮

打个月亮
_DSF082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2 感谢参与,更新完毕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9-14 23: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来就是个重量级的,这设备[.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2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了几个,14-24/2.8D, 14mm/2.8D, 24-70/2.8G,这些够重,不爱怎么带出门。而且没光圈环,感觉不爽。还是nikon老头好玩,希望和大家一起享受摄影乐趣和艺术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23: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相机啊?。。。[.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0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更新












镀膜的颜色在200秒的暴光中展现无疑

[ 本帖最后由 chinchin 于 2008-9-15 00: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0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也是尼康。COOLPIX D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0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14 23:55 发表
已经出了几个,14-24/2.8D, 14mm/2.8D, 24-70/2.8G,这些够重,不爱怎么带出门。而且没光圈环,感觉不爽。还是nikon老头好玩,希望和大家一起享受摄影乐趣和艺术欣赏


哇,以后要是再出这种好头,先给我个信[.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0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其实都不厚道了,都是复合材料了。你看看这些镜头就知道了。nikon没有原来厚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0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镜头用料实诚,所以我玩儿没能达。
感谢Lz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0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丑了,来张天女散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