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ch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胖--きたー2008/9/28-32搂后更新新P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3: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为什么这么烦 于 2008-9-20 23:04 发表

谢谢,解释的非常详细。
也就是说不用改装成列像屏拍烟花也没有问题了。[.2D2EA467F]


恩,只是你的ais 35mm f1.4不该用大光圈,mf的镜头对焦很不好对,所以要列像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末误入森林深处

反转片。。。凑字
20-35.jpg
20-3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f1b拍的浓色花
20-3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2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很低,手机拍出来也很不错

云很低,手机拍出来也很不错

[ 本帖最后由 chinchin 于 2008-9-24 22:31 编辑 ]
0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7: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整理片子,主要没时间

S5之色彩专辑

1。Dandelion




2.篇幅大长,引用自己的blog了
http://www.cnblogs.com/maqintoshi/articles/130154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8: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完才发现镜头有被我蹂躏的痕迹

另类夜景
DC柔焦也拍夜景:色之landmark
_DSF08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s5的颜色是比较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 finder
080601 0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想学摄影  你可以教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