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9-15 00:53 发表 我跟lz的定焦组合方式很像 变焦就基本没有了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15 09:34 发表 这个金属骨架是哪款机器的? D-3?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15 01:44 发表 来,透露下,嘿嘿。
原帖由 shinga 于 2008-9-15 18:11 发表 哇塞,这个单子够长呀...看了后面忘了前面的,再看回前面又忘了后面的... Nikon的大多数定焦都拥有了,温度好高呀。管理那么多好东西,一定很辛苦吧,惊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