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ch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胖--きたー2008/9/28-32搂后更新新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5 0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lz的定焦组合方式很像 变焦就基本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0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9-15 00:53 发表
我跟lz的定焦组合方式很像 变焦就基本没有了


来,透露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0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堆装备 温度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09: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金属骨架是哪款机器的? 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15 09:34 发表
这个金属骨架是哪款机器的? D-3?


D7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15 01:44 发表


来,透露下,嘿嘿。

都是小厂货,只是焦段比较类似。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花1万买个头却要花3万来买搭配的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玩的话还是老MF的头好玩,不过老了,烟花,对不准焦,没换烈像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8: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这个单子够长呀...看了后面忘了前面的,再看回前面又忘了后面的...
Nikon的大多数定焦都拥有了,温度好高呀。管理那么多好东西,一定很辛苦吧,惊叹

[ 本帖最后由 shinga 于 2008-9-15 18: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ga 于 2008-9-15 18:11 发表
哇塞,这个单子够长呀...看了后面忘了前面的,再看回前面又忘了后面的...
Nikon的大多数定焦都拥有了,温度好高呀。管理那么多好东西,一定很辛苦吧,惊叹


不麻烦啊,电子防湿库和干燥盒。不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