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ch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胖--きたー2008/9/28-32搂后更新新P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宿一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宿一角的视觉冲击力很大。
楼主的清单实在是。。。。。[.1B0CB7] [.1B0CB7]

[ 本帖最后由 oldswordman 于 2008-9-15 23: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ldswordman 于 2008-9-15 23:05 发表
新宿一角的视觉冲击力很大。
楼主的清单实在是。。。。。[.1B0CB7] [.1B0CB7]


主要用的就几个,其他的都放在防潮柜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帮人家拍婚纱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拜见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20 22:32 发表
来拜见牛人


不是牛人,只是喜欢拍,喜欢在慢慢研究中琢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哈哈陈 于 2008-9-20 22:25 发表
LZ

帮人家拍婚纱照吗


拍婚纱有很多种的,而且需要很好的团队,化妆师等等,还有服装。简易的帮朋友拍过。正式的还没拍过,毕竟我都是周末才有点时间去搞这些,平时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15 17:37 发表
呵呵,要玩的话还是老MF的头好玩,不过老了,烟花,对不准焦,没换烈像屏

对拍烟花很感兴趣,请问一下,有了烈像屏后怎么做才能对准烟花的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为什么这么烦 于 2008-9-20 22:44 发表

对拍烟花很感兴趣,请问一下,有了烈像屏后怎么做才能对准烟花的焦?


拍烟花的话,其实最好af,其他手动,光圈f11左右,用bulb档控制,按你距离烟花发射点决定镜头,我常用35的镜头,对焦无限,事先看几发估计暴开位置
想拍全景的烟花就用广点,想震撼点拍单发暴开就用变焦。由于是bulb档,角架不可少。之后就是听发射烟花的声音和观测烟花升空的路线来按下快门。

1。连续发射烟花时,防止过暴。
2。单发发射,延时时间比较长,可以30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0 22:55 发表


拍烟花的话,其实最好af,其他手动,光圈f11左右,用bulb档控制,按你距离烟花发射点决定镜头,我常用35的镜头,对焦无限,事先看几发估计暴开位置
想拍全景的烟花就用广点,想震撼点拍单发暴开就用变焦。由于是 ...

谢谢,解释的非常详细。
也就是说不用改装成列像屏拍烟花也没有问题了。[.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