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ldswordman 于 2008-9-15 23:05 发表 新宿一角的视觉冲击力很大。 楼主的清单实在是。。。。。[.1B0CB7] [.1B0CB7]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20 22:32 发表 来拜见牛人
原帖由 哈哈陈 于 2008-9-20 22:25 发表 LZ 帮人家拍婚纱照吗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15 17:37 发表 呵呵,要玩的话还是老MF的头好玩,不过老了,烟花,对不准焦,没换烈像屏
原帖由 为什么这么烦 于 2008-9-20 22:44 发表 对拍烟花很感兴趣,请问一下,有了烈像屏后怎么做才能对准烟花的焦?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0 22:55 发表 拍烟花的话,其实最好af,其他手动,光圈f11左右,用bulb档控制,按你距离烟花发射点决定镜头,我常用35的镜头,对焦无限,事先看几发估计暴开位置 想拍全景的烟花就用广点,想震撼点拍单发暴开就用变焦。由于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