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57|回复: 52
收起左侧

[全日本] 花中的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9 0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和明天想必会有很多朋友去赏樱

如果从天气来说今天应该是最合适的

可惜因为打工的原因,这个周末不可以和大家一起去

只好在这里发个祝福贴,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心

如果周日晚上八点,有朋友想去池袋吃羊肉串的话

请在JR池袋北口集合(090-3576-3516)

我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因为有了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我们在这里相知,相识,成为了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这个缘分,在东瀛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发表于 2008-3-29 0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想吃偶想吃,来日本一年了都没吃过
可是8点好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迟了吧。
周一都上班呢。
身体哪能那么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速战速决,吃完了就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3-29 01:42 发表
可以速战速决,吃完了就回家


会不消化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江湖人称小毛驴~ 于 2008-3-29 01:43 发表


会不消化滴

男人吃饭应该狼吞虎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3-29 01:44 发表

男人吃饭应该狼吞虎咽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不是一个部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江湖人称小毛驴~ 于 2008-3-29 01:48 发表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不是一个部门

周日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星期一单位考试。。。。。。。。下次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3-29 01:20 发表
今天和明天想必会有很多朋友去赏樱

如果从天气来说今天应该是最合适的

可惜因为打工的原因,这个周末不可以和大家一起去

只好在这里发个祝福贴,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心

如果周日晚上八点,有朋友想去池袋 ...


非常想去 但是11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