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i
收起左侧

[全日本] 花中的祝福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9 1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8: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弟发帖,老姐支持一下。
8点钟,池袋北口不见不散。[.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给我发站内短信并报名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可以风雨无阻,并且吃好,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優優love優優 于 2008-3-29 14:10 发表
要是去乐乐屋的话,我忽悠着大家一起去啊~~

你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禪乄★吥弍 于 2008-3-29 15:01 发表
超想吃洋肉串的说 上次是水水请我吃的

这次没人请你吃,你还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8-3-29 15:57 发表
我是来当啦啦队地[.713215C.] [.42E4FB.]

为啥不是今天尼[.1B7C8D6A30.]


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04 于 2008-3-29 16:57 发表
我明天有事,不知道8点前能不能完,完了我会联系你的!![.D81A0477.] [.D81A0477.]

等着你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0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是有点晚哈。。为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05: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3-29 07:43 发表

钱都干吗去了?



花了呗。。。。


[.370DA5] [.370DA5] [.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9: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3-30 01:14 发表
8点是有点晚哈。。为啥呢

我到池袋就差不多要8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