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i
收起左侧

[全日本] 花中的祝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3-30 05:29 发表



花了呗。。。。


[.370DA5] [.370DA5] [.370DA5]

你应该说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30 0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禪乄★吥弍 于 2008-3-30 09:12 发表
明天要早起去富士急玩 今晚得早点呼呼的说
友情帮顶
遗憾
很遗憾
相当遗憾
非常地遗憾

谢谢你的友情帮顶

我也要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吃羊肉串!
不过明天太早了,
那个店的地址告诉我一下可不可以呀![.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晚上10点下班。估计是来不及了。星期二有活动的话叫一声,一定来。哈哈[.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30 1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30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个延辺料理吗?[.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3-30 10:07 发表
很想吃羊肉串!
不过明天太早了,
那个店的地址告诉我一下可不可以呀![.3D010.]

不好意思,昨天出门了之后一直没有上网

那家店在平和通的入口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