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i
收起左侧

[全日本] 花中的祝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04 于 2008-3-29 08:57 发表
如果大家都没招来,就你一个人了,我会呼你的[.24BE421.] [.24BE421.]

就靠你了

请用站内留言告诉我你的联络方法

[ 本帖最后由 lei 于 2008-3-29 12: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oa_6270 于 2008-3-29 09:04 发表
为什么要8点啊?怕到时候已经饿倒街头了。
6点不是挺好?

7点钟下班,到了池袋最早也要7点50

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04 于 2008-3-29 09:06 发表

是啊,我也才算过来只睡了3小时[.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年轻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3-29 12:04 发表
我去 ,可以不?

鼓掌欢迎中

听见了吗?

如果方便,请用站内留言的方式留下联络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3-29 12:07 发表

鼓掌欢迎中

听见了吗?


如果方便,请用站内留言的方式留下联络方法


我是大闲人,每天都有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3-29 12:20 发表


我是大闲人,每天都有时间的

很高兴能遇到大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4: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去乐乐屋的话,我忽悠着大家一起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9 15: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5: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当啦啦队地[.713215C.] [.42E4FB.]

为啥不是今天尼[.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