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104 于 2008-3-29 08:57 发表 如果大家都没招来,就你一个人了,我会呼你的[.24BE421.] [.24BE42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coa_6270 于 2008-3-29 09:04 发表 为什么要8点啊?怕到时候已经饿倒街头了。 6点不是挺好?
原帖由 1104 于 2008-3-29 09:06 发表 是啊,我也才算过来只睡了3小时[.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3-29 12:04 发表 我去 ,可以不?
原帖由 lei 于 2008-3-29 12:07 发表 鼓掌欢迎中 听见了吗? 如果方便,请用站内留言的方式留下联络方法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3-29 12:20 发表 我是大闲人,每天都有时间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