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减肥瘦了五斤,去买内衣都试到F了,哭。。。 谁要我送谁一半吧。 年华恍然 发表于 2009-10-14 23:2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说。。那个F cup家的饼干和药片两种我都吃过。。 而且吃了三个月。。没看见什么效果。。 不过配豆奶吃可能会有效果也说不定。。 seaffia 发表于 2009-10-15 01:50
那个F cup的饼干我也吃过,好像没有什么用... 前两天听说DHC的濃縮プエラリア ミリフィカ有效果,正在尝试中 慕子 发表于 2009-10-15 07:32
真滴么???............继续观望这着········· MM有效果吼一声啊.........我想只有吃我会坚持的住吧.........[.785BF7E] 有效果的话,,俺也去买来吃····哇哈哈···· ajo 发表于 2009-10-15 21:28
汗,以为有效果图呢 Amyx 发表于 2009-10-16 15:46
这个。。如果你认真爬楼的话就会看见了。。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09-10-16 16: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