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个夏天-晒糊涂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7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500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叫我给他带件大猩猩的衣服,名古屋哪里有卖来着?
akatsuki 发表于 2009-10-17 21:13


你是说APE的店吗
在loft附近,我朋友在里边做副店长,整天在门口无所事事拍苍蝇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帖子 要做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7: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帖子 要做客!
leaf.z 发表于 2009-11-4 17:46



你那个做梦贴满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做梦贴满好玩的
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11-4 17:56


~ 我很会做梦的

小时候呢  就一直做梦会飞的~ 到处飞阿~ 真的 一周有5天都会飞~
那时候以为大家都作会飞的梦 --(因为传说那梦是在长高的意思)

后来才知道不是

还做梦和老公被追杀 对方开枪 老公中枪  赶到医院

看到病历上写的名字是姓李的  我就一直执著我以后的老公会姓李



赫赫` 做梦也不太不好~ 早上不想醒过来~想看结局~哈哈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很会做梦的

小时候呢  就一直做梦会飞的~ 到处飞阿~ 真的 一周有5天都会飞~
那时候以为大家都作会飞的梦 --(因为传说那梦是在长高的意思)

后来才知道不是

还做梦和老公被追杀 对方开枪 老公中 ...
leaf.z 发表于 2009-11-4 18:05


呵呵
做的梦还能记得这么清楚啊

我一般醒来10分钟内得完成刷牙洗脸打领带了...
完全不记得做了什么梦哦
{:11_3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车好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