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39|回复: 4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个夏天-晒糊涂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 0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夏天,始终有点委靡

发烧,感冒,思绪混乱,偶尔还有点失眠

呵呵,是不是每到一个年龄段都会碰到这些那些的问题

柠檬C饮料代替BOSS咖啡变成了最近每天的主食

奖励自己,把罗密欧买下了,希望7能带我走向正路

1.jpg
2.jpg

3.jpg

0.jpg
发表于 2009-10-2 0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04: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好,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04: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好,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09: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jojo的车很舒服......

又是周末了,替我向各国朋友带个好,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密欧的车很性感的说。。。。。。
很有品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5: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祖国60周年
所以你也红火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15: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7: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18: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