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个夏天-晒糊涂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同学,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S4U 发表于 2009-10-2 18:00



冬天最低!
每年的低潮都在冬季发生{:11_367:}

小4同学近来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最后一张可是你家的驴子?
du熊 发表于 2009-10-2 18:38


不是
是我家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BAPE的体恤,我有件一模一样的。[.134D2.]
水色胭脂 发表于 2009-10-2 21:12


上照片!
否则不相信
{:11_3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夏天过完了。

呵呵。

秋天应该会变个样子吧。

哈。。折腾折腾挺好的。思想。身心。内都是锻炼。

加油哈。[.AAFBA65.]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10-3 00:58


恩,锻炼途中觉得挺累,再回头看时希望能骄傲的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喜欢第二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5: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スプ一ン 于 2009-10-3 16:02 编辑

他们都说差不多了~我说点什么好。。。。。。。。。。
啊~:好好活着~
补充:中秋节大快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1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喜欢第二张
cancampus 发表于 2009-10-3 13:42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1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说差不多了~我说点什么好。。。。。。。。。。
啊~:好好活着~
补充:中秋节大快乐哦~
スプ一ン 发表于 2009-10-3 15:58


还是狒狒说的比较实在啊
祝福收下
活着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弄一个 然后用原来的号码就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