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一台尼康的机器,加两个镜头,还有手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700无非就是全副,性能上来说没有300好的,并且那个快门声音,真是被吓倒了,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8 09:12

恩,说得好
全副真的没啥用,唯一优点就是PS的时候不用特意制作暗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2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砍,不如全当副机用嘛?也不差这几个钱。。。
关键是技术要提高,而不是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2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砍,不如全当副机用嘛?也不差这几个钱。。。
关键是技术要提高,而不是机子。。。
南林間 发表于 2009-10-8 22:06
领悟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2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镜头可以留着嘛
carroa 发表于 2009-9-30 20:04


楼主肯定是入700,所以镜头就不留了嘛.

再问一句,楼主机身单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0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肯定是入700,所以镜头就不留了嘛.

再问一句,楼主机身单出吗?
小蓝 发表于 2009-10-10 23:23
厉害,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想要的话,联系一下,便宜卖给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0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