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700无非就是全副,性能上来说没有300好的,并且那个快门声音,真是被吓倒了,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8 09:12
被人砍,不如全当副机用嘛?也不差这几个钱。。。 关键是技术要提高,而不是机子。。。 南林間 发表于 2009-10-8 22:06
那镜头可以留着嘛 carroa 发表于 2009-9-30 20:04
楼主肯定是入700,所以镜头就不留了嘛. 再问一句,楼主机身单出吗? 小蓝 发表于 2009-10-10 23: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