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05|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一台尼康的机器,加两个镜头,还有手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0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9-30 08:25 编辑

因本人想换机子,现将去年入手的尼康D200出售给有喜欢尼康和需要的人,机器使用不到一年,发票,保修证件齐全。快门次数,在3000左右。
镜头1 AF—S NIKKOR 18-70 1:3,5-4.5G ED,新品购置于今年8月份,发票,保修证件齐全。
镜头2 SIGMA APO DG 70-300 1:4-5,6 年数比较长一些,但状态良好。

以上器材,无任何故障,本人一手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机身/两个镜头/手柄 价格:11万
欢迎电话商谈:080-3018-9536
DSC_0071.jpg
DSC_0075i.jpg
DSC_0077.jpg
DSCN0578.jpg
发表于 2009-9-30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支书 你那个d200多少钱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版主帮着砍了,LZ小心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2 SIGMA APO DG 70-300
这个单出吗?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出真有点不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3: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版主帮着砍了,LZ小心哪
yizhenfeng 发表于 2009-9-30 12:31
嗬嗬,做好心理准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啥机器啊,不用尼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康就是我的一生,,,当然要用了,,只是为了买个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康就是我的一生,,,当然要用了,,只是为了买个更好的,,,,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9-30 19:08


感觉现在买700挺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是新买的,用了不到两个月,,,,,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