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一台尼康的机器,加两个镜头,还有手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14: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yi x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 16: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16: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面出货 。。〉?
狼图腾521 发表于 2009-10-1 16:45
对,为了让你放心,我会当面交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0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副的那个5D 的中古价 是多少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4: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qinngqingdingyix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买700挺合适
fuji 发表于 2009-9-30 19:23
,700无非就是全副,性能上来说没有300好的,并且那个快门声音,真是被吓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

还在出啊,lz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中毒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3: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哦[.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