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yudi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祝我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想也是,体会了各种滋味后才能长大,不然到什么时候都是个小孩子

27# 云端回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女 :)

28# Cr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3: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起码都是用中文说的,,这么多同胞给你过生日,应该很开心才对呀。生活累点,才能享受生活的快乐。加油
li396699490 发表于 2009-9-27 13:52



en,有这么多同胞的祝福,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4: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地方了?


35# li3966994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4: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虽然有点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4: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啊,点击回复后,那个#35自然会出现

37# li3966994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事儿,谢谢你啦~

38# 35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学会了,呵呵

41# li3966994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慢慢就会了
怎么感觉自己像前辈了,哈哈

43# li3966994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4: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然是姐姐了,难道我长得像哥哥?不会吧。


45# li3966994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