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生日快乐。 起码都是用中文说的,,这么多同胞给你过生日,应该很开心才对呀。生活累点,才能享受生活的快乐。加油 li396699490 发表于 2009-9-27 13: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