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68|回复: 5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祝我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19: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aoyudian 于 2009-9-26 20:35 编辑

刚睡醒,突然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自从来了日本,朋友和家人离的太远,生活变得太单调,我越来越像整天只是躲在自己壳里的小蜗牛了。不过,明天开始我要为全新的自己加油!丢掉不快乐的消极自己,努力做个乐观坚强,每天都积极、快乐面对生活的全新自己!

DSC03498.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6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2# 未来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要好好吃一顿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4# kiko不可爱

谢谢啊 :) 最近变胖了,我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煮一碗鸡蛋面吧。要是你住附近,我就给你煮一碗。希望吃进去后能化成浓浓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06AD5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煮一碗鸡蛋面吧。要是你住附近,我就给你煮一碗。希望吃进去后能化成浓浓的幸福。。
与下令 发表于 2009-9-26 21:18


好感动哦,真的谢谢你 :)  明天开始我一定会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

8# 偶是大超人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