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yudi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祝我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2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生日的这一天 不应该 想着自己的孤独或者快乐

更应该给你的妈妈打电话。

因为这一天 也是你的妈妈最痛苦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3: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4156C5D] 美丽的姑娘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对,妈妈太辛苦了,我永远最最爱我的妈妈

21# 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22# 昨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给父母打个电话。不过不是因为是你妈妈最痛苦的日子,而是因为这一天其实是你妈妈最幸福的日子。因为你诞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习惯的,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寂寞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睡醒,突然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自从来了日本,朋友和家人离的太远,生活变得太单调,我越来越像整天只是躲在自己壳里的小蜗牛了。不过,明天开始我要为全新的自己加油!丢掉不快乐的消极自己,努力做个乐观坚强 ...
xiaoyudian 发表于 2009-9-26 19:58



生日快快乐乐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最心爱的宝贝,反过来也一样 :)

25# 与下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en,谢谢

26# 风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