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sh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兄弟姐妹们啊!!千万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7 15: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做了后一定要做进气的这个是一定的。最好还要把火花塞也改高一点。
车高调。就是可调节式避震器。降车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17: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汗!那岂不是还要换冬菇头,和火花塞。。。。。我的心在痛。我的钱在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4: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吧。改车无止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5: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自己动手  要开好车首先要会修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