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56|回复: 2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兄弟姐妹们啊!!千万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5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sh1983 于 2009-9-25 22:46 编辑

日本的兄弟姐妹们啊,改车太贵害死人啊!!~~~我现在都快吐血了、现已改1》飞利浦hdi大灯,亮的要死,比较贵灯4万。安装花了1万。2》底盘灯,眉灯,中网灯。共4米LED灯,轮轴灯。灯本体15000元。安装1万2000. 3》行车灯、2条。5000带安装。4》示宽灯。牌照灯。尾灯。led的,6本灯花了6000.安装2000.5》内装-》感应灯。负离子清新。电压温度警报器。LED灯。花费1万以上。7》卫星导航3万。还想加个尾翼(估计连安装5万),换个轮轴(连安装5万),再换个排气管(连安装6万)预计啊。我的妈呀!!~~改装估计要30万啊!!我汗,全改装完上照片!!~~
发表于 2009-9-25 2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从国内买,自己动手。动脑又动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2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始也是这么想,但是不自己云的话,首先那些东西不让邮。然后邮也不轻,还有自己搞那太费事还有闹坏的危险,有那点时间还不如打点工,让别人高,一样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1》飞利浦hdi大灯,亮的要死,比较贵灯4万。安装花了1万。2》底盘灯,眉灯,中网灯。共4米LED灯,轮轴灯。灯本体15000元。安装1万2000. 3》行车灯、2条。5000带安装。4》示宽灯。牌照灯。尾灯。led的,

这样的完全可以自己来,动手动脑,还可以了解自己的汽车构造,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30W不多啊。我的车子现在都下了。65W左右了。还没有改好。加油吧。改车无止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7: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东西可以自己弄也 买本书参考一下吧!~
改车这个东西没有底的也 30万还是属于轻量级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0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大家,尾翼自己能安装吗??还有就是轮毂的问题我的车的轮胎型号      175/65R14让用14×5.5[+38~45]的轮毂那个+38和+45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7: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大家,尾翼自己能安装吗??还有就是轮毂的问题我的车的轮胎型号      175/65R14让用14×5.5[+38~45]的轮毂那个+38和+45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吗??
csh1983 发表于 2009-9-26 07:25

有工具的话可以自己弄也 嘿嘿
有开洞和不开洞2种
好看的就本都开洞也 你有勇气自己开洞的话 不需要人工
offset 38的话轮胎凸出来点好看 45的话凹进去也
我都是ツライ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h1983 于 2009-9-26 08:59 编辑

38也好45也好那是不是不影响安装,我是想在网上买所以买不对的话不能退货,买轮毂的话还要确认什么地方,还有ナットは付属致しません我到哪里买这玩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9-26 10:51 编辑
38也好45也好那是不是不影响安装,我是想在网上买所以买不对的话不能退货,买轮毂的话还要确认什么地方,还有ナットは付属致しません我到哪里买这玩意啊
csh1983 发表于 2009-9-26 08:57

安全是不影响 但是会影响车检也 越凸出的话越好看车检越难过
挖我换到现在轮子基本都凸出几MM的所以车检的时候再换标准的的混过去也
ナット的话 要看的也 首先你要买对尺寸也MAZDA HONDA TOYOTA每个公司有自己的尺寸也
如果你是MAZDA系列的话 你就要买MAZDA系列对应的ナット
一般オートバックス都有买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