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马自达的,担不是RX我是穷人也。我是デミオ,那那个轮毂,38 和45 的都可以用是吧!尾翼去オートバックス安装一下多少大米啊 csh1983 发表于 2009-9-26 10:52
轮毂的话网上面都有些。自己车型的ツライチ自己找一下就可以,但是要是你有车高调的话。就要注意了。到底调多高。不然的话很容易磨到挡泥板。或者拆掉也可以。我就是拆掉的。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9-26 16:48
我的车1.3排量的。想改个带跑车音的直排。但是会不会因为直排损失低速的动力啊,如果改了直排还有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csh1983 发表于 2009-9-27 06: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