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sh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兄弟姐妹们啊!!千万不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自达的,担不是RX我是穷人也。我是デミオ,那那个轮毂,38 和45 的都可以用是吧!尾翼去オートバックス安装一下多少大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自达的,担不是RX我是穷人也。我是デミオ,那那个轮毂,38 和45 的都可以用是吧!尾翼去オートバックス安装一下多少大米啊
csh1983 发表于 2009-9-26 10:52

DEMO装翅膀的很少也 具体价钱不清楚 我装的那个花了13万 你可以参考一下也
38 45都可以用 38的话更加好看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预算5万,,,差的好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搞定也
de03brea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h1983 于 2009-9-26 11:51 编辑

http://www.milano-wheels.com/products/claire/claire_s10.html这个怎么样,我的车是蓝色的。。。还有想问一下啊,我的车1.3排量的。想改个带跑车音的直排。但是会不会因为直排损失低速的动力啊,如果改了直排还有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毂的话网上面都有些。自己车型的ツライチ自己找一下就可以,但是要是你有车高调的话。就要注意了。到底调多高。不然的话很容易磨到挡泥板。或者拆掉也可以。我就是拆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7: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h1983 于 2009-9-26 18:06 编辑
轮毂的话网上面都有些。自己车型的ツライチ自己找一下就可以,但是要是你有车高调的话。就要注意了。到底调多高。不然的话很容易磨到挡泥板。或者拆掉也可以。我就是拆掉的。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9-26 16:48

不要意思,车高调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把车身降低啊!!我不改那玩意、我对改装还属于文盲阶段说错了谅解啊!还有我上面那个排气管的问题也帮我说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陈最近日子不错啊.呵呵
开洞多简单.直接拿个凿子,加个锤子.几下就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6: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1.3排量的。想改个带跑车音的直排。但是会不会因为直排损失低速的动力啊,如果改了直排还有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07: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1.3排量的。想改个带跑车音的直排。但是会不会因为直排损失低速的动力啊,如果改了直排还有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csh1983 发表于 2009-9-27 06:52

改了排气就要改吸气了也 要不消化不良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