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感闻版中秋节感谢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0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累死我了,到现在还有才差不多做完
我快成加工工厂了,批量生产
站得我腿都软了
还有ショコラケーキ做了两个,其中一个有点失败,你们凑合一下吧
严重表扬菜头同学,一直帮我打下手,要不是有他帮我,我估计明 ...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10-3 01:08


鼓掌,良家辛苦了。。。。。。。。白天上班,晚上做工厂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1: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明天下午天就放晴了
渡水看花 发表于 2009-10-3 01:12


为人民服务
——阅兵仪式上刚刚学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良家辛苦了。。。。。。。。白天上班,晚上做工厂工。。。。
x_laputa 发表于 2009-10-3 01:13


我今天还当领导了呢
指挥了唯一的员工菜头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0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还当领导了呢
指挥了唯一的员工菜头同学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10-3 01:19


强烈表扬菜头同学,下次补酒。

良家这次真是全心全力,记1等功[.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个小时就能吃到美食拉,,,,,,,,,兴奋啊[.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表扬菜头同学,下次补酒。

良家这次真是全心全力,记1等功[.087]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3 09:18


她们都是独立团的,记啥功啊,轮不到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0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们都是独立团的,记啥功啊,轮不到咱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10-3 09:20


把她们收编,反正BBT光说不干[.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个小时就能吃到美食拉,,,,,,,,,兴奋啊[.2D2EA467F]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0-3 09:19


你的肚子没事了麽[.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肚子没事了麽[.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3 09:24


[.16A4BB7EB] 好多拉,,今天去之前准备先吃颗胃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她们收编,反正BBT光说不干[.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3 09:24


所以是独立团嘛,都是独立活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