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到现在还有才差不多做完 我快成加工工厂了,批量生产 站得我腿都软了 还有ショコラケーキ做了两个,其中一个有点失败,你们凑合一下吧 严重表扬菜头同学,一直帮我打下手,要不是有他帮我,我估计明 ...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10-3 01:08
使用道具 举报
辛苦了,明天下午天就放晴了 渡水看花 发表于 2009-10-3 01:12
鼓掌,良家辛苦了。。。。。。。。白天上班,晚上做工厂工。。。。 x_laputa 发表于 2009-10-3 01:13
我今天还当领导了呢 指挥了唯一的员工菜头同学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10-3 01:19
强烈表扬菜头同学,下次补酒。 良家这次真是全心全力,记1等功[.087]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3 09:18
她们都是独立团的,记啥功啊,轮不到咱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10-3 09:20
还有几个小时就能吃到美食拉,,,,,,,,,兴奋啊[.2D2EA467F]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0-3 09:19
你的肚子没事了麽[.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3 09:24
把她们收编,反正BBT光说不干[.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3 09: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