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没说一样 不过俺也是不认识路的 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09-10-2 21:41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记得带家属,俺们好好给她讲故事[.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0-2 21:42
以后俺老婆和你保持一公里以上安全距离,,,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10-2 21:43
呵呵 你座银座线到上野 再座常磐線かな? 阿布扎比电台 发表于 2009-10-2 21:43
有啥故事,我咋不知道呢。。。。再说你们不能这么对我啊,我帮忙切得肉啊。。。。 x_laputa 发表于 2009-10-2 21:44
没事 俺们独立团支持你 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09-10-2 21: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