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感闻版中秋节感谢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2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很不错
又有美女看,又有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汤?

我已经快一个月没下厨了,今天不做不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告你媳妇去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10-3 20:06

摸摸谁
你是一个不明真相的群众
好好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很不错
又有美女看,又有好吃的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0-3 20:11


你也老老实实回家了???俺的手机在等你的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就对着美女们喊:你们谁是良家妇女,只有一个姑娘答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跟你老婆学煲汤!!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10-3 19:58


好啊,不过这似乎轮不到我批准。。。。。。俺家材料多的是,

有空过来打麻将煲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就对着美女们喊:你们谁是良家妇女,只有一个姑娘答应。。。。。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0-3 20:14


群众们以为鬼子进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汤?

我已经快一个月没下厨了,今天不做不行啦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3 20:12


领导做了两个汤,一个无花果瘦肉汤,一个冬瓜薏米瘦肉汤。。。。

我帮忙切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们以为鬼子进村了。。。。。
x_laputa 发表于 2009-10-3 20:15


只有一个勇敢的良家妇女站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就对着美女们喊:你们谁是良家妇女,只有一个姑娘答应。。。。。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0-3 20:14


落花姐说她也是良家妇女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