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赴日留学区
›
日本学校
›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79
/ 7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yinghongbin
[语言学校]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复制链接]
yinghongbin
yinghongbin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8-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11 1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哦,今天收到手机报也说,教育出口时代下,大家都要注意所选择学校的资历和资质,要选择历史悠久的学校。
我得学历认证还在挣扎中,钱寄到了,资料也到了,可是没人去提款,我的加急认证也没有回音,每天一份邮件询问那个网站,渺无音信。。
昨天接到中介文案的电话,说是我的就学理由书又修改了,前后都快5版了,在这里感谢一下群马的材料老师,如此追求完美与劳心劳力,让我真是佩服与感动,也不知道老师姓啥,谢谢!!!
资料也要重修修改,就学理由书有差不多1000多个字,又不能错,昨天抄到夜里11点,比我外甥还用功,小家伙做完作业淘气的来一句,阿姨,你慢慢做。。
一些给总经理签字的材料也要重新做,幸好翻译和我关系很好说到时候重新打印好了让总经理签字。昨天下了班,我等大家伙走了,偷偷的开始打印资料了,打印机还不听话,一会卡纸,一会不出来,要不就是打完了还老在那里转,不知道在搞啥名堂,做贼心虚这句话真没错,偶尔一两个同事走过,把我吓得不轻,搞了一个小时才回家,昨天上海下雨,走在路上,萧瑟的风和着冰凉的雨丝,不由生出一些感叹来。留学路的艰辛,今后会怎样?
最近群马的妹妹日子过得不错,花了8000日币买了自行车,最近开始去找工作了,好像找了居酒屋的工作,呵呵,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顺便祝福自己,材料早日通关!!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叶落深山
叶落深山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4-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11 14: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挺乐观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叶落深山
叶落深山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4-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11 14: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形势是 是个人闭着眼睛都能过来日本,真正要考虑的是来日本后怎么做怎么办?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yinghongbin
yinghongbin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8-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11 2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233#
叶落深山
其实也不是乐观,只是有一个梦想,今天
以前公司同事
也和我谈未来在日本的生存之道:(说法有点偏激,大家包涵)
"根据劳动力市场的供求比例和需求情况,市劳动保障局将发布
政府补贴培训
的职业(工种)目录,享受政府培训费用补贴的对象参加目录中的培训项目,鉴定合格后,将享受
...
www.12333sh.gov.cn/wsbs/zypxjd/zfbtpx/index.shtml
你趁现在还有时间,去学个什么技能,比如你说的烧菜之类的。这样过去,万一找工作也方便些阿。
毕竟你与那些年轻小
MM
还是不同的,她们找不到活,最终都会去陪酒的。":@
我以前公司同事都是日语出身,就我一个半路出家,没想到最终去留学的是我,同事也非常感概!
未来的道路要怎么走?或许冲动和梦想是支持我的动力与源泉,但是我想一切都会好的吧。。。。
感谢楼上给我的警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iyueying
siyueying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2-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11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拖到不能再拖。。。终于要交材料了
但是好像还是有点小问题
不知道会不会被学校退回来=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yinghongbin
yinghongbin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8-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12 0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235#
siyueying
没事没事,一定能过!
我也是改了好几次,保佑材料顺利过关。。。
我的就学理由书,差不多有1500多个字吧。。抄得我那个累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arlboro~
~Marlbor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12 16: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依然非常好
依然非常好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8-3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12 2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不容易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yinghongbin
yinghongbin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8-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13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238#
依然非常好
谢谢大家的支持!
这几天因为工作得关系,连着两天都借住在同事Mango的家来,Mango是我一个很好的同事,也很努力的学习着日语,因为牵挂父母,所以不能和我一样去留学,不过一直以来都是由她陪我一起走过这段留学路,所以在留学路上,帮过我,鼓励过我的人实在太多,每次想到他们,有时候想放弃的时候就觉得很惭愧。
昨天Mango和我下班一起,去了超市,买了东西,一路嘻嘻哈哈回了家,下厨煮了类似关东煮的东西,俩个人捧着个锅开始大吃特吃,谈理想谈未来,结果一吃把胃口吃开了,于是饼干、零食都来了。。吃的肚子圆滚滚,两人哈哈大笑,吃晚饭,开始跳绳,呵呵,楼下开始抗议了~~
很久没有和日本朋友聊天,昨天难得有空,上网开始哈拉了,下午群马的老师打电话给我,说还是需要日文版的在职和复职证明,因为学校老师都上课,让我自己先写一下,后面请老师给我修改,作为我一定全力配合,先给翻译打个招呼,确定总经理不会sayno后,我赶紧请朋友给我翻译了,顺便请了日本朋友给我修改。给了群马老师,快下班的时候说,老师都很忙,当天给不了我。也是,这么多学生呢,我也不能太要求高了,只可惜,翻译说周五总经理外出,签字不行了,也好,明天领导在,看到了总不好,虽然偶领导不认日文但是那几个汉字总也知道吧~~
和朋友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10:30突然群马张老师问我日文版的资料,我解释了原因,末了,我很自觉地和老师说,要不到时候我自己寄日本吧。。。老师预定今天寄送材料,呵呵,如果在寄一次,不是又花银子,我也不好意思,之前给朋友寄过CD,花了我100大洋。。。
说起我这位朋友,生了五个小孩,呵呵,其实也不大,才45岁吧,不算忘年交把。。很够义气,我凡是有问题,工作的生活的,一概给与指导,一开始非常不支持我的留学决定,说是以后去日本会很苦,但是后来看我这么努力,就一直帮我出谋划策,找学校,昨天帮我修改复职证明时,我问他,你不是很不希望我来么,为何这么帮我呢?他说,虽然我不想你在日本吃苦,但是一想到你来了大家可以见面,所以还是要帮助你。呵呵,还有一直以来帮助我和鼓励我的上海那位留学生,前几天说借我帖子征婚,大家有兴趣,报名哦。
昨天晚上看到群马妹妹贴的照片,有点小失望,虽然当时群马老师也说那里比较偏僻,没有上海那么繁华,虽然我做好了觉悟,还是觉得有点失望。正巧之前加了一个群马的群,一个住在桐生的人和我说,偏僻阿,工作难找啊之类的,加上这几天帖子上的一些留言,让我一下子失落到极点,于是,我草草的结束了谈话,睡在床上,辗转反侧,估计Mango被我搞得也没睡好。。。
一早上,我的日本朋友给我Skype留言,问我怎么了,我一五一十的说了自己的感受,朋友这么说:
桐生は、ちょっと田舎ですからバイトも少ないでしょうね
学校のあるところは、都会です。バイトは沢山ありますよ
日本は、駅に近いほど開けてますからね
群馬県は、関東でも有数の温泉文化があります。温泉めぐりでいろんな文化や昔話も知る事ができるでしょう。
日本に来れば、日本人に成りきって日本の伝統文化を吸収して、良さを楽しむのもいいですよ。
我的心情永远象天气一样起伏不定,犹柔寡断,上海今天天气阴冷,下雨,气温一下子下降,因为两天没回家,所以衣服很单薄,但是爸妈不放心,一直打电话过来问我,有亲人,有朋友的日子真好!
日本朋友还是一路既往的鼓励我,我想,我会努力的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露璐
露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9-1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13 15: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了群马MM的照片我也是失望的说啊!感觉就是乡下嘛!郁闷啊,我得好好考虑下!救命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79
/ 7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63768 秒, 6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