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ghongbin
收起左侧

[语言学校]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8 1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不是都很忙?为什么我问了问题好久都没有回答我。还是就不想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老年人在准备出去的来报道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4: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90# 走路爱回头

呵呵,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的,上海的么?

没有语言基础是比较困难,昨天我和中介的陈老师聊起过,他说我们这样的有可能真是一时起念,关键看自己是否真是想出去留学或者还只是为了逃避现在的状况,确实如很多前辈说的,眼前的困难只是一小点的,但是到了日本,所有的环境还有可遇到的事和人都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你是否真的做好了准备呢,

如果你真的想去或者想知道一些更多,可以入我们群,或者加我msn吧,我介绍陈老师给你认识,你问问他吧。

在作去不去这个抉择的时候,是相当艰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4: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91# 走路爱回头

都有回你哦,目前还在上班中,最近事情挺多,所以回复不及时,不要生气~~

呵呵,都是有着相同理想和目标的人,互相帮助,扶持,有问题,就留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4: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92# 玉龙小公子

呵呵,人多热闹阿,大家一起为了理想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你都不上Q~我15日考EF级,现在急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2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193# yinghongbin
卡门姐~~说得好诶~~
我最近也开始陷入困难~~
因为就我一个人~~
时常会觉得无奈哦~~
但是~~用心想想~
这路是自己的...我要坚持走下去~~
我找了个夜校了~~
希望可以更加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96# 中华小饺子

最近事情比较多呵呵,我今天就上Q
对不起饺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197# Ger

妹妹好样的,加油哦。

这是我对于我来说让我崇拜并一直以来给与我鼓励的一位仁兄的话,借用来激励你吧!他的话很经典,我都存起来了,当自己感到困惑和迷茫时,读一读,看一看。

“不要放弃!这里也许充满了荆棘,这里也许满是寂寞,也许我们来之前就该知道当一个人独处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里面品味着这些的时候,是不是带给我们的只有忍耐和坚强.你享受惯了被阳光包围,因此你不知道黑暗,可有一种冲破黑暗后的曙光最令人高昂,还有一种走过黑暗后的喜悦.这里并没有绝望的冷漠,这里依然拥有追求者的太阳,那么,请不要放弃,一定记得.”

妹妹,要努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就如那句老话所说的,万事开头难。包括做一个这么重大的决定。有时候真不想按部就班的生活下去,觉得自己好象浑浑噩噩过了这么多年,想改变一下了。不管结局如何,都能丰富人生的阅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