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啊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_^*)从HONDA的CBR600RR换养SUZUKI的小隼(=^▽^=)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电视台上看过个这个bike加T的
好像是lanevo的T
说能跑300多
すごいと思うけど、体験したくないね
byubyu 发表于 2009-9-10 18:10


有的,6眼(ZZR1400)和ハヤブサ都有加T的,最高速度有跑到400多的,好像是到450,具体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阿~~??
啊宝 发表于 2009-9-10 18:41


他fz1就能写2遍了,加起来估计有10台可以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9: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fz1就能写2遍了,加起来估计有10台可以写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9-10 18:51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呀。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挺有心情
我就是有时间也不会写啊
顺便收你点肖像版权使用费,记得下次请我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2: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上传被限制了,图片传不了了。
啊宝 发表于 2009-9-10 12:50


你懒得上传不得了,借口
用这个转呗http://tinypic.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0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挺有心情
我就是有时间也不会写啊
顺便收你点肖像版权使用费,记得下次请我吃饭
cs911 发表于 2009-9-10 22:26


我怎么就欠你顿饭了,我的神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就欠你顿饭了,我的神阿!!!!
啊宝 发表于 2009-9-11 00:01


肖像版权使用费
这可是收钱的啊,一顿饭便宜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0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肖像版权使用费
这可是收钱的啊,一顿饭便宜你了
cs911 发表于 2009-9-11 00:09


那我得相当的膜拜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栗子设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