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滴妈呀 你还真能写,这么长 呵呵 薇儿 发表于 2009-9-10 13:14
使用道具 举报
汽车除了K以外200以上马力也非常普遍吧,还是我太火星了? 啊宝 发表于 2009-9-10 14:22
这个可是精华,,,,,,, BenBenBen 发表于 2009-9-10 15:39
应该这么说197马力/1340cc 太强了。 如果按销量来看 200马力以上的汽车顶多所有销售汽车的2割以内吧 不过你看你的发动机转速表都到13000了,汽车一般 才6,7000也 yaxwh 发表于 2009-9-10 14:40
没人给我加成精华阿~~~~~~~~~~~~~[.45BA56.][.CA2644A.] 啊宝 发表于 2009-9-10 17:15
顶~ 我在想这篇文章如果要老杨来写,估计我们得看一个星期才能看完 _rossi 发表于 2009-9-10 17:39
估计栗子没看见 yaxwh 发表于 2009-9-10 17: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