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啊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_^*)从HONDA的CBR600RR换养SUZUKI的小隼(=^▽^=)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4: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滴妈呀

你还真能写,这么长

呵呵
薇儿 发表于 2009-9-10 13:14


嘿嘿,不写点有点可惜了。以后就没这心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4: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除了K以外200以上马力也非常普遍吧,还是我太火星了?
啊宝 发表于 2009-9-10 14:22


应该这么说197马力/1340cc 太强了。

如果按销量来看 200马力以上的汽车顶多所有销售汽车的2割以内吧  不过你看你的发动机转速表都到13000了,汽车一般
才6,7000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0 1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是精华,,,,,,,
BenBenBen 发表于 2009-9-10 15:39


没人给我加成精华阿~~~~~~~~~~~~~[.45BA56.][.CA2644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这么说197马力/1340cc 太强了。

如果按销量来看 200马力以上的汽车顶多所有销售汽车的2割以内吧  不过你看你的发动机转速表都到13000了,汽车一般
才6,7000也

yaxwh 发表于 2009-9-10 14:40


东京都内能用到10000转以后的机会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我在想这篇文章如果要老杨来写,估计我们得看一个星期才能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7: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给我加成精华阿~~~~~~~~~~~~~[.45BA56.][.CA2644A.]
啊宝 发表于 2009-9-10 17:15


估计栗子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8: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电视台上看过个这个bike加T的
好像是lanevo的T
说能跑300多
すごいと思うけど、体験したくな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我在想这篇文章如果要老杨来写,估计我们得看一个星期才能看完
_rossi 发表于 2009-9-10 17:39


为什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栗子没看见
yaxwh 发表于 2009-9-10 17:59


栗子的糖炒栗子还没收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