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好幾天沒上下我一條~~ 衣服都是我在淘寳上看到我想要買得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9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皮衣好喜欢~不知道穿上好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比卖衣服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皮衣什么号码?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9 20:12
  l 的把~~~

我170 55kg 穿起來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皮衣好喜欢~不知道穿上好看不……
Miraclelucky 发表于 2009-9-9 20:21
我沒有好好放~~  衣服太多衣櫃挂不開了


等我找找我買時候的賣傢圖片阿 配得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有好好放~~  衣服太多衣櫃挂不開了


等我找找我買時候的賣傢圖片阿 配得很好看/。。。。。。。。。
aN. 发表于 2009-9-9 21:13


想马上看到图呢~我162穿上会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9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很有兴趣~~~

也了解MM含沙射影的苦衷……
Miraclelucky 发表于 2009-9-9 20:18
我也沒啥苦衷 人家賺點錢也不容易 ~ 不想揭發  也沒那閒工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第一个  衣服    啥尺寸啊
多少银子
不知不觉 发表于 2009-9-9 21:28
恩 ~~ 彈力的針織的那種~~  均碼 太胖能撐開 應該都可以穿~~


不要銀子阿~~~ 送[.AF0FBC71]   

郵寄的郵費  是貨到付款那種

衣服是免費的 就是自己出個郵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好像蛮乱的说。。。[.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比卖衣服强
shibintiancai 发表于 2009-9-9 20:29
[..200752115048935.]  賣不了多錢 又麻煩~ 還不如和MM們交個朋友 多好~[.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