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好幾天沒上下我一條~~ 衣服都是我在淘寳上看到我想要買得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那个兔毛的戴帽子的背心还有梨花穿的那件黑色毛衣[.AAFBA65.]

咋要呢?交换行不啊?

还是一起淘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这衣服是卖的还是展示的
丛_丛 发表于 2009-10-2 10:15
展示啊展示~~~~~~  在淘宝上搜的啊  基本都是我买过东西的店[.6665D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漂亮阿,全想要嘻嘻
yuki222 发表于 2009-10-2 11:10
[.46E3155]   跟我一样么~  想着在这里能不能有人拦拦我。。。。。。哈哈 看来只能更加勾起想买的冲动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示啊展示~~~~~~  在淘宝上搜的啊  基本都是我买过东西的店[.6665D7]
aN. 发表于 2009-10-2 15:53





我说MM,光展示馋我们呗[.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好看,不过也不怎么便宜……[.4AF0B]
花葬 发表于 2009-10-2 13:23
恩  乱七八糟加起来还真不便宜。。。。~  上个月才买了一堆 [.0E853ADD1]   这又开始换季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5: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6149.]最后一件白毛衣稀饭~
LZ要在淘宝上买,也算我一份哈~~
保险不保险啊???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10-2 14:26
啊 ~~ 保险倒是觉得保险~~ 有实物图和评价多点的感觉就好点了


我是有准备买啊  8过美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MM,光展示馋我们呗[.E9FA55]
丛_丛 发表于 2009-10-2 15:56
[.4D9BC16]   我这不是也在馋呢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那个兔毛的戴帽子的背心还有梨花穿的那件黑色毛衣[.AAFBA65.]

咋要呢?交换行不啊?

还是一起淘宝啊
coca-cola 发表于 2009-10-2 14:45
[.AF0FBC71]  我要是买了肯定不跟你交换~~ 在淘宝买次衣服8容易啊~~~而且都是今年新款么有刚买就换滴啊 嘿嘿 淘宝淘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这几个淘宝的网址发出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占个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