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M你这衣服是卖的还是展示的 丛_丛 发表于 2009-10-2 10:15
都好漂亮阿,全想要嘻嘻 yuki222 发表于 2009-10-2 11:10
展示啊展示~~~~~~ 在淘宝上搜的啊 基本都是我买过东西的店[.6665D7] aN. 发表于 2009-10-2 15:53
都很好看,不过也不怎么便宜……[.4AF0B] 花葬 发表于 2009-10-2 13:23
[..200752115046149.]最后一件白毛衣稀饭~ LZ要在淘宝上买,也算我一份哈~~ 保险不保险啊???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10-2 14:26
我说MM,光展示馋我们呗[.E9FA55] 丛_丛 发表于 2009-10-2 15:56
我想要那个兔毛的戴帽子的背心还有梨花穿的那件黑色毛衣[.AAFBA65.] 咋要呢?交换行不啊? 还是一起淘宝啊 coca-cola 发表于 2009-10-2 14: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