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好幾天沒上下我一條~~ 衣服都是我在淘寳上看到我想要買得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2 17: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中国的淘宝呀,要付RMB的。那我现在在日本呀,要是想买的话,应该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2 1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298~ 戴帽子可爱~ 话说去年买了1w5买了件兔毛外套愣是一次没穿

这件衣服白色兔毛沈阳进货便宜  我准备也卖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